您的位置:>龙之传奇>游戏资料>

下载指南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用户登陆《龙之传奇》官方网站(http://l.lugood.yzz.cn )点击“游戏下载” 或“下载专区”(如图1所示)进入下载专区页面(http://l.lugood.yzz.cn/download )(如图2所示)下载首次技术封测客户端,客户端大小约为1.2G左右,请预留足够的磁盘空间。


图1

用户进入下载专区页面(如:图2所示)进行客户端下载。

图2

为了保证用户下载的文件能够正常使用,请使用MD5校验器进行效验。

点击开始下载或右键点击,选择下载软件进行下载,之后下载软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如:图3所示),要求您选择下载目录和进行设置等,设置好下载目录后,点击“立即下载”。
 

图3

*注:下载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版本更新,用户可以通过下载手动补丁包完成版本升级。

1.将下载到的手动补丁包(压缩包)复制到已经安装好的游戏客户端目录下名为“patch”的文件夹内:

例如:《龙之传奇》客户端安装在您电脑的D盘根目录下,则压缩包需要复制到如下路径下:D:\龙之传奇\patch

2.执行客户端launcher,即可完成更新。

下载建议

用户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择合适的下载方式。

用户要避开下载高峰时间下载。

可以使用下载软件,加快系在速度。

下载完成后,运行图标,完成安装,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注:《龙之传奇》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新内容为准       

上一篇:推荐配置 下一篇:游戏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