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游戏资料>

魅灵族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种族, 柔美和优雅是人们能够给予他们的最为准确的直观描述。在普通民众口中,他们被称为魅魔。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确切位置,但是跟据九幽大陆最古老的回忆,优雅 的魅灵族最早居住在古老的沙鲁山脉中。长期完全开放的贴近自然使他们具备了一种聆听自然的能力,可以召唤大自然的元素能量与异界生物,随心所欲的使用自然 魔法。


 

1)使用法杖驱使五行之力进而操控元素的法师,称为法杖魅灵族

其三大技能系分别如下:

星石系:星石系主要借以五行火神的力量,召唤星石形成陨落,照其进阶分为【炙火】、【熔岩】、【流星】三式。

冰霜系:冰霜系主要利用冰雪形成各种魔法,招招刺骨,式式寒心。其中是以【寒风凛冽】、【寒冻冰川】、【寒冰九重】三招最为强大。

雷电系:雷电系主要利用雷电形成变幻莫测的【瞬息移动】,护神佑体的【梵心唤月】,以及能够令星灭光绝的【轰雷击】。
 
2)运用法球操纵黑暗阴影,可召唤出宠物与之并肩作战,称为灵珠魅灵族

其三大技能系分别如下:

焚魔系:焚魔系主要利用焚魔之力幻化成【邪魂傀儡】,召唤出【炼骨影狱】,而最终招式即可召唤威武的【焚魔】作为战斗宠物。

弥尊系:弥尊系主要利用弥尊之力操纵【蚀骨之痛】,危机时刻还可【冥爪影刺】,而最终招式即可召唤强壮的【弥尊】作为战斗宠物。

漓鬼系:漓鬼系主要利用漓鬼之力进行【遁地匿行】,也可祭请【万魂佑体】,而最终招式即可召唤阴暗的【漓鬼】作为战斗宠物。

上一篇:飞羽族 下一篇:吟龙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