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游戏资料>

账号注册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1、用户登录绿谷平台首页(http://www.lugood.yzz.cn)或《龙之传奇》官网首页(http://l.lugood.yzz.cn)点击“账号注册”(如:图1、图2所示),可以进入账号注册页面(http://passport.lugood.yzz.cn/register 如:图3所示)。


图 1


图 2 

        2、用户进入账号注册页面填写通行证账号、密码、安全邮箱等信息后,阅读《绿谷网络用户注册协议书》,点击提交,完成基本信息注册。(如:图3所示)


图 3 

        *注:填写安全邮箱是保证你账号信息安全的重要措施,在你的账号出现安全隐患时,你可以通过安全邮箱进行相关操作,请您务必认真填写。

        3、用户完成基本信息注册后,会弹出防沉迷认证信息填写指示,按要求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及可完成防沉迷认证。(如:图4所示)


图 4 

        *注:用户未进行防沉迷认证,将被纳入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在游戏中的各种收益会受到严重影响,请您务必进行防沉迷认证。

        4、用户通过防沉迷认证后,就完成了绿谷通行证的注册。(如:图5所示)


图 5 

        5、用户成功完成绿谷通行证账号注册后,可以进入账号管理中心进行个人资料完善。(如:图6所示)


图 6 

        (1)绿谷昵称是用户进入论坛时的唯一昵称,请用户务必认真填写。

        (2)安全邮箱激活码后,在用户账号出现安全隐患后可以通过此邮箱找回密码。

        (3)密保问题是用户找回密码的途径之一,请用户认真填写并做一定的记录。

        *注:为了账户安全,请用户进入账号中心完善安全保密设置。

         注:《龙之传奇》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新内容为准      

上一篇:游戏界面 下一篇:游戏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