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游戏资料>

吟龙族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来自东方大陆的奇特种族,世代居住于封闭的沙鲁山脉。他们身形健壮、威武,性情温和,尊崇道义,与世无争。天生具有的龙血神脉使他们能够熟练掌握源自东方的强大武学,并且恪守武则,从不欺凌弱小,人们尊称他们为吟龙武士。

 

 

1)掌握了重型双手武器之奥秘的战士,强大的绞肉机,被称为重械吟龙族

其的三大技能系分别如下:

斩裂系:斩裂系主要使七脉真气凝聚于武器之中,猛然爆发,足以斩裂大地。由真气进阶将其分为【刺杀】、【洪泉】、【旋风】三式。

凝神系:凝神系强调攻击前集精、气、神于心中,招式华丽威武却又无情,分为【断水斩月】、【拔刀斩】与【震天碎地】三式。

疾速系:疾速系强调通过修炼速度与力量的结合,另类地打击敌人。照其进阶分为【闪烁突袭】、【急速如飞】和【斩击】。

 

2)善于将盾牌与单手武器的力量结合的战士,名副其实的团队之盾,称为盾械吟龙族

其三大技能系分别如下:

玄天系:玄天系主要将自身的力量与盾牌结合,领悟出【破云】、【护体】、【回天】三大招式。乃攻中有防,防间有攻。

混元系:混元系主要将混元之气凝于丹田下,念发咒语形成力场,其中是以【风啸】、【天佑】、【辟地】三种混元诀最为强大。

圣祭系:圣祭系主要利用气血逆行爆发混元之力,除了【圣祭】与【野蛮冲撞】之外,凭借圣光秘法领悟出的【昼夜逆转】同样可颠覆战局。

上一篇:魅灵族 下一篇:种族技能-吟龙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