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游戏资料>

飞羽族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他们是大自然的宠儿,天性 追求平和、自然。高超的智慧、灵活的判断力使其成为天生的神射手。敏锐的观察力以及沉着的性格使他们在战场上很少受到情绪影响,歼敌于无形之中。长期的野 外生存使他们掌握了较熟练的自我治愈能力,并能够带着对他们生命信念的忠诚,使用光明赐于他们的力量为战场上的同伴治愈伤口,鼓舞他们的士气。 


1)运用弓箭于百步之外取人性命,轻灵的身形催动骤雨般的箭阵,是为弓弩飞羽族

其三大技能系分别如下:

万翎系:万翎系主要利用鸿雁之羽制成的锋利锐箭形成【剖心箭】、【衍】、【驭】三式箭法,范围广而远,令敌人无处可逃。

贯穿系:贯穿系主要利用贯穿箭法,借以自然神力将射出的箭变幻成【红隼】、【黑鸢】和【金雕】,使其威力无穷。

疾风系:疾风系主要通过屏气之间抓住敌人破绽,是以【凌空一箭】出其不意,【极光矢刑】立阵困敌,又化作【疾风掠影】变幻无方。

 

2)擅用链刃,团队中救死扶伤的后援角色,更有出色的辅助和控制技能,是为链刃飞羽族

其三大技能系分别如下:

无妄系:无妄系强调运气之间需要心念无妄之法,招式简单却能给予敌人意外打击,主要由【无妄一踢】、【一踢】、【穿心】双勾组成。

祈音系:祈音系强调将带有咒语的音符附于链刃之间,舞动中犹如弹奏幽曲一般取敌心肺。由【霞光】、【来】、【大乘】三段组成。

千语系:千语系强调将千式咒语集于一体,领悟出可宁神疗伤的【宁心】与【宁静】,修炼极致还可领悟能够使人魂魄归真的【回生】。

上一篇:游戏背景 下一篇:魅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