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每日豪礼倒计时 《龙之传奇》研发内容公布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随着双节假期的结束,大家又回归了原来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龙之传奇》精彩缤纷的双节狂欢盛典活动让玩家在休息的同时享受到奖励丰厚、趣味无穷的游戏乐趣。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乐趣,开发组将立项研发的内容持续公布,希望广大玩家参与讨论,为《龙之传奇》未来的发展提出好的建议。


  《龙之传奇》“假期狂欢,超值好礼每日送”活动进入倒计时,只要登陆游戏,在线时间达到三小时即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100%中奖,趣味无限,奖励多多,快来参与吧!

  部分获奖玩家通过游戏论坛向官方咨询奖励的发放情况,此次双节狂欢活动的奖励发放规则如下:

  1.获得游戏内奖品,系统会在24小时内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到您绑定的角色中。

  2.抽中实物奖品(包含IPhone4S、Q币和手机充值卡)的玩家请详细填写个人信息,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统一发放。

  根据活动规则,我们会在相应的时间内将奖励发放至获奖玩家,请获奖玩家耐心等待。

相关资讯:
关于《龙之传奇》附魔精元打造与取舍
《龙之传奇》装备鉴定 白板装备也有春天
唯美地域风情 周游《龙之传奇》九幽大陆
附加属性详解 龙之传奇装备玩法深度挖掘
龙之传奇喜迎双节 登录充值送绑金开启
上一篇:《龙之传奇》装备鉴定 白板装备也有春天 下一篇:龙魂匣教学系列:关于《龙之传奇》附魔精元打造与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