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王者争霸”技巧战 《龙之传奇》激战无拘束

发表时间:2012-11-1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绿谷网络2.5D独占PK网游《龙之传奇》全新劲爆内容即将来袭,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全新系统,畅汗淋漓的PK战斗,无不让玩家充满向往的激情。《龙之传奇》的战斗不再单一无脑,而是充满技巧性,技能无锁定释放,娴熟走位操作等诸多技巧玩法将让你充分体验到PK战斗的无限快感。

 

  《龙之传奇》技能释放无锁定模式,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更多的操作乐趣,技能随意释放,可根据自己的实战经验和本职业的特点选择技能的释放轨道。技能无锁定更可以迷惑敌人,最大限度的发挥自身优势。当你背对敌人时,敌人将很难猜测到你技能的释放方向,或许转身一记跳斩就掌握了战斗的主动权。

 

  面对敌人的凌厉进攻,奋力还击是必不可少的,但如果可以躲避对方的输出伤害更可万无一失。《龙之传奇》技能无锁定模式不单对于进攻方有很大的发挥空间,相对的被攻击方也可很好的发挥自身优势。无锁定攻击也就是说技能释放不一定会命中目标,被攻击的玩家如果冷静面对敌方攻击,能够判断出对方技能攻击的范围及方向,就可通过走位躲避攻击,毫发无伤。

 

  走位在即时制MMORP中是一门高深的技术活,做到灵活走位,不但可以很有效的对敌人造成伤害,还能穿梭战场,毫发无伤。在《龙之传奇》中如果站桩输出的玩家碰到有高超走位水平的玩家,无论你装备有多好,等级有多高,你赢得胜利的概率会很低。在《龙之传奇》中,当你熟练掌握了精准的走位和巧妙的躲避,再配合技能的连续搭配释放,可以出其不意的击杀你的对手,赢得胜利。

 

  《龙之传奇》的战斗充满激情,王者争霸,不单靠武力,头脑策略更不可少,如何才能成为真正的霸主,快来亲身体验吧!近期为《龙之传奇》投票还可获赠海量金币,邀好友更可领取专属武器珍稀坐骑,快来参与吧!

上一篇:一变身高富帅 《龙之传奇》每日送元宝 下一篇:关于将11月15日的例行维护时间调整至11月16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