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登录享豪礼 《龙之传奇》欢乐大抽奖

发表时间:2012-11-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5D独占网游PK大作《龙之传奇》劲爆内容全面来袭,畅快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可参与豪礼派送活动“欢乐大抽奖”,每日登录游戏在线三小时即可获得三次抽奖资格,登录抽奖页面即可参与抽奖,虎纹勋章、珍稀坐骑等诸多游戏物品超值派送,更有QQ币、手机充值卡、IPhone5、Ipad3等实物豪礼等你来赢取,《龙之传奇》快乐无极限,豪礼享不停。

 

  活动名称:欢乐大抽奖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5日-11月30日

  活动区服:《龙之传奇》目前开放的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

  《龙之传奇》欢乐大抽奖活动开启后,角色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每日在线时间达到3小时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登陆抽奖页面进行抽奖,100%中奖。

  活动奖励:

  游戏内物品、珍稀坐骑蛋、IPhone5、Ipad3、Q币、手机话费等

 

  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内,《龙之传奇》游戏角色达到20级的玩家在线三小时即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

  2.每个账号每天最多只能获得3次抽奖机会,抽奖次数不可以累计到次日使用。

  3.获得游戏内奖品的玩家请耐心等待,系统将会在24小时内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到您绑定的角色中。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内,获得抽奖资格的玩家,登录活动页面,必需要绑定区服,才能领取抽中的奖励。

  2.抽中实物奖品(包含IPhone5、Ipad3、Q币和手机话费)的玩家请详细填写个人信息,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统一发放。

 

  《龙之传奇》开放测试豪礼相送,为《龙之传奇》投票即可免费领取海量金币,每日欢乐大抽奖,更有QQ币、手机话费、IPhone5等你来拿,快来尽情体验一番吧!

上一篇:关于将11月15日的例行维护时间调整至11月16日的公告 下一篇:《龙之传奇》兄弟战 英雄豪情义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