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王者争霸”个性战 《龙之传奇》万能龙魂宝匣免费体验

发表时间:2012-11-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绿谷网络2.5D独占PK网游《龙之传奇》全新内容劲爆来袭,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倾情打造魅力无限的年终游戏盛宴,战斗PK无处不在,各个系统玩法都围绕PK战斗全力跟进,年终巨献版“王者争霸”会为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绝伦的游戏内容,更加畅汗淋漓的PK战斗,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战。拥有专属技能,驰骋沙场更是如鱼得水,《龙之传奇》龙魂匣系统多样功能将让你免费体验打造个性装备和技能的无限乐趣。

 

  装备在游戏世界里绝对占据着不小的地位,《龙之传奇》中装备同样具有着改变自己命运的能力,而《龙之传奇》中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因为《龙之传奇》中的所有极品装备都需要自己去手工打造,合成,不会直接从副本中掉落出特别出众的装备,也就是说,每个人在副本中所获得的东西都是差不多的,只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材料是需要辛苦收集的,之后就可以靠自己获得的这些装备以及材料去合成适合自己的顶级装备。

 

  《龙之传奇》中为了方便玩家对于这些材料的操作与处理,游戏中有了龙魂匣这一工具,玩家可以利用龙魂匣进行装备打造、合成、分解、解绑、附魔。 通过装备打造可以制作出自己所需要属性的装备,通过装备合成可以使装备附加一定的属性以及镶嵌孔。装备分解则是可以将不需要的装备进行利用,分解出一些材料以供附魔。装备附魔就是给某一件特定的装备进行附魔,使该装备在短时间内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

 

  《龙之传奇》中提升装备属性唯一的方法就是精炼装备,唯一有几率改变装备属性的方法就是装备合成,但是做这些东西都是需要材料的,而这些材料的出处就只有打怪获得,一些特殊的材料只有通过副本来获得。当你使用装备合成将装备合出你理想的属性时,这时候就可以去精炼你的装备了,通过精炼装备可以提升装备的属性,而这些精炼所需的材料血魂石则是所有怪物都有几率掉落的。

 

  为了打造一个健康的环境,激发玩家的自主性,《龙之传奇》承诺绝不出售任何影响游戏平衡的数值道具。在装备制作和精炼方面,游戏会采用“打怪掉宝”模式,一切相关材料和宝石全部在游戏中打怪即可拥有。不用羡慕其他玩家的装备,也不用羡慕其他玩家每天上系统公告,通过自己的双手,打造自己心目中的极品装备,你也可以和他们一样,成为万千玩家心中的强者!

 

  《龙之传奇》全新内容即将上演,近期为《龙之传奇》投票还可获赠海量金币,邀好友更可领取专属武器珍稀坐骑,每日抽奖便有机会获得QQ币、手机话费、IPhone5等超值豪礼,快来加入我们一起体验吧!

上一篇:厨师培训营 《龙之传奇》生活技艺巧致富 下一篇:《龙之传奇》兄弟战 英雄豪情义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