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12月12日全区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12-1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优化游戏体验,《龙之传奇》全区全服将于2012年12月12日进行停机维护。

  预计停机维护时间:2012年12月12日7:00—10: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如果在预计维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开机时间将顺延。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所有玩家给予我们的支持和配合。

  全区全服预计更新内容如下:

  【系统调整】

  优化游戏中“天降横财”活动,12月13日—12月16日20:00—21:00“天降横财”活动将与玩家正式见面。活动期间玩家需要按照系统提示在相应的地图寻找随机刷出的宝箱,开启宝箱会有机会获得各种珍贵道具以及金币元宝等奖励。

       更新内容一切以最终更新公告为准

上一篇:12月14日紧急新增两组预约新服 下一篇:五大革新玩法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魅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