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升级无忧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PK战斗是主题

发表时间:2013-01-1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5D独占网游PK大作《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热血测试火热进行,无处不在的畅爽战斗让《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的激情全面升级,众多创新玩法更是赢得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作为一款PK大作,PK战斗贯穿游戏每一部分,决斗、校场、帮战、城战等等一系列玩法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激爽愉快感,同时《龙之传奇:王者争霸》为玩家提供多种途径快速轻松升级,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战斗的乐趣。

 

  想要在《龙之传奇:王者争霸》中快速升级,完成日常任务和副本挑战,必须要自己的实力进一步加强,主要途径就是装备能力的提升,装备通过精炼附魔等操作即可实现属性的大幅提升,让玩家的攻击和防御能力有很大的飞跃。角色能力提升后,即可开始冒险之旅了,目前系统设定击杀怪物可获得高额经验,因此,玩家大部分经验的来源即刷怪。团队协作手动刷怪的效率很高,开启辅助刷怪可以让你玩得更轻松,除了刷怪外,日常任务是必不可少的经验来源。

 

  晶魂任务-当角色等级达到15级后,可以在九圣城传送石附近NPC比己处领取晶魂收集任务,晶魂任务属于日常任务,每个玩家每天只可领取一次。晶魂作为战备物资的一部分,玩家需要从怪物身上掉落获得,NPC会根据角色提交的晶魂数量来给予玩家一定的经验奖励,当玩家等级达到一定阶段时,接取高额经验的晶魂任务时,系统会要求额外提供装备来完成任务,因此,对于低等级的一些卓越装备大家可以适当保留,以备不时之需。

 

  秘境-神墓-作为氏族勇士的玩家角色达到一定级后,便可在九圣城墨亚处领取任务,组队进入秘境-神墓,在神墓中央就是需要玩家保护的神秘图腾,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有一波怪物攻击图腾,当几波怪物后,就会有BOSS出现,玩家击杀BOSS就会掉落大量宝物,玩家通过此秘境玩法可以获得海量经验,修行更加神速。秘境玩法需要各职业团队合作才能顺利通关,秘境玩法将为玩家提供紧张刺激的快节奏战斗体验,是玩家验证自身实力的最好试金石。

 

  角色等级达到副本要求后,每日即可领取日常副本活动,进入该副本击杀BOSS和一定数量的副本小怪,角色可以领取自身等级阶段所有的副本活动,活动经验会随角色等级的提升而增加。副本任务作为游戏的特色玩法,击杀BOSS后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及打造装备所必需的材料,还会获得稀有卓越装备,快来证明你的实力,夺取超丰厚奖励,成就王者之路。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热血测试火爆来袭,邀好友领取专属武器珍稀坐骑,为《龙之传奇》投票还可领取海量金币,《龙之传奇:王者争霸》有你更精彩!

上一篇:悉数《龙之传奇:王者争霸》帮会玩法 下一篇:1月16日王者争霸区【巅峰】【傲视】数据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