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离线辅助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生活娱乐激情共享

发表时间:2013-01-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5D独占网游PK大作《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热血测试火热进行,精彩丰富的游戏内容让玩家流连忘返。每到春节前的年底,无论工作、生活、学习在这一年里都要有一个好的收尾,于是大家开始忙碌起来,希望广大玩家在畅快体验游戏的同时能够更好的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时间,《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离线经验系统和辅助挂机系统将让玩家生活娱乐快乐共享。

 

  作为一款PK大作,《龙之传奇:王者争霸》以其诸多战斗特色玩法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玩家可以自由无拘束的掌控战斗节奏,体验到暢汗淋漓的激情快感。为了让广大玩家在尽享PK乐趣的同时,不影响角色经验的获得,除了日常任务活动外,特为广大玩家提供两种经验获得途径供玩家选择,利用辅助挂机获得经验和离线获得经验。

 

  角色经验的获得可以通过NPC发布的日常活动和任务,如:神墓活动、拉镖活动、副本挑战、晶魂任务等等,剩余时间玩家可以通过野外刷怪来获得大量经验,而热爱PK战斗的玩家则会用较多的时间与他人切磋,刷怪的时间就会相应的缩短。还有部分上班族玩家,由于工作原因不能使用辅助挂机系统进行刷怪,他们经验获得量大幅减少,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离线经验这一系统便诞生了。

 

  离线经验,这里的离线不是指角色不在辅助挂机状态,指角色不在线,即可认定为离线。所以当玩家不使用辅助挂机系统达到一定的时间,即可根据实际离线时间来领取大量经验,玩家在领取离线经验时可以领取今日离线经验,还可花费一定金钱领取前两天内没有领取的经验,即使玩家忘记领取当日离线经验,也可在3天内重新领取,不用担心丰厚经验的流失。

 

  离线经验系统可以让广大玩家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学习、生活等等,让大家告别单调的辅助挂机,不过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辅助挂机还是离线经验的领取。通过辅助挂机击杀怪物可以获得掉落的装备、材料等等,离线经验的领取只能获得经验,而无物品奖励。离线经验的领取获取需要累积足够多的离线时间,所以玩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热血测试火爆来袭,邀好友领取专属武器珍稀坐骑,为《龙之传奇》投票还可领取海量金币,《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精彩无限,欢乐多多!

上一篇:付出才有回报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勤劳就能致富 下一篇:1月18日全区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