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天作之合 《龙之传奇》姻缘一线牵

发表时间:2013-03-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自古以来多少痴情男女相知相爱,造就了流传后世的无数佳话。《龙之传奇》婚姻系统玩法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情感互动体验,让有情人走上温馨的婚礼殿堂,终成眷属,天作之合,不用守候千年,今生便可白首不相离。幸福姻缘一线牵,珍稀每个幸福的时刻,向心爱之人表达你的爱意,和心爱之人喜结良缘吧,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龙之传奇》婚姻系统玩法为情侣精心打造浪漫有趣的精彩玩法,让玩家能够体验到真正的浪漫和幸福。

 

  在《龙之传奇》的世界里,只要是单身男女,即可结成情侣共修美好姻缘。结婚此等人生大事,必然有其严明公正的规定。月老是掌管男女爱情的仙人,只要他将红线两端系在恋爱双方的手上,便可让有情人终成眷属。《龙之传奇》中恋爱双方组队在九圣城月老处立下海誓山盟,愿结为今世夫妻,同时两人同意并确定结为夫妻,才可在月老的见证下喜结连理。结为夫妻的双方不但拥有代表爱的称谓,还可从月老处学习夫妻技能,夫妻技能能够很大程度的增加角色的能力。对于不能继续在一起的夫妻,可以在月老处解除夫妻关系,夫妻关系已经解除,两人便不再是眷侣,所以各位一定要考虑清楚哦!

 

 

上一篇:属性继承 《龙之传奇》装备合成受热捧 下一篇:《龙之传奇》黄金点争斗 引发帮会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