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战个痛快 《龙之传奇》激情自由畅享

发表时间:2013-04-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绿谷网络2.5D独占PK网游《龙之传奇》热血测试火热进行中,畅爽自由无拘束的PK战斗赢得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战斗,就要战个痛快,等级限制技能学习、施法有蓝耗、一个职业无变换等常规设定已经OUT,《龙之传奇》为玩家带来多种更自由、更畅快的战斗,诸多畅爽PK体验将为玩家展示《龙之传奇》的无限魅力!

 

  技能系统是《龙之传奇》极具特色的系统之一,创新技能的获得、技能等级的提升、技能激活及技能的变异等众多分支玩法,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官操作体验。《龙之传奇》打破传统网游技能获得及技能激活的束缚,让玩家通过简单的穿戴防具即可获取职业技能,而技能的激活更无角色等级的束缚。

 

  《龙之传奇》首创技能变异体系,将技能精通宝石镶嵌在任务穿戴的护符上,即可实现技能的精通变异,技能精通变异后不但技能释放效果发生变化,技能使用效果也会发生相应变化。技能范围的变化、冷却时间的变化、辅助效果的强化、技能伤害效果的加强等等技能变异将让玩家有非凡的畅爽体验。

 

  战斗的畅汗淋漓在于想战边战,无拘束战个痛快,战斗进入决定胜负的时刻,操作走位、消耗补给也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龙之传奇》独特设计理念下的又一成果便是无蓝无锁定。无蓝耗让角色战斗时注意力更加集中,不用考虑技能释放的消耗问题,让战斗更加自由无拘束,战斗节奏轻松掌控,战,就要随心战!

上一篇:《龙之传奇》黄金点争斗 引发帮会大战 下一篇:激战羲和古城 《龙之传奇》狼烟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