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掷万金富敌国 《龙之传奇》充值排名荣誉出炉

发表时间:2013-05-0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2.5D独占网游PK大作《龙之传奇:王者争霸》以其畅爽自由无拘束的PK战斗赢得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诸多创新玩法全面上线,决斗系统、帮会战、城战、真兄弟PK战场等畅汗淋漓的战斗玩法,为玩家呈现了一个非同凡响的奇幻游戏世界。一掷万金,富可敌国,拥有了强大的经济实力才能兵强马壮,成就一番皇图霸业。

  为了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获得更多超值优惠,《龙之传奇》举行“充值送豪礼”的优惠 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充值达到全服排名前五名的玩家即可获得超值豪华大礼。活动正式结束,全服充值排名荣誉出炉,前五名玩家将获得超值限量豪礼。

  充值账号排名:

  第一名玩家:yiran1223

  第二名玩家:yunwei

  第三名玩家:cindy520lk

  第四名玩家:mmr222

  第五名玩家:wjg88258199

  第六名玩家:yang602

  第七名玩家:h1139348759

  第八名玩家:lrloveme

  第九名玩家:whay77

  第十名玩家:liliu111

上一篇:5月3日全区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5月9日全区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