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5月30日《龙之传奇》数据互通公告

发表时间:2013-05-2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十年尘封回忆!重塑经典传奇!亲爱的玩家们,经过我们的慎重考虑和长期筹备,《龙之传奇:王者争霸》5月30日将对内测区、一区(洪荒大地)、二区(华夏至尊)、三区(龙行天下)的服务器实现数据互通操作。

  数据互通区服:

  内测区——内测服

  一区(洪荒大地)——蓬莱、昆仑、四海

  二区(华夏至尊)——伏羲、神农

  三区(龙行天下)——青龙、白虎

  注:本次数据互通操作期间,除以上区服之外其他区服(四区)例行停机维护

  预计维护时间:2013年5月30日7:00-11:00

  如果在预计维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开机时间将顺延。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所有玩家给予我们的支持和配合。

  注:数据互通操作完成后,所有服务器的城战占领状态将自动清除,所有帮派需重新报名争夺羲和古城。

  【优化调整】

  1.优化网络环境,稳定服务器正常运行

  2.调整降低附魔殿(八)小怪的攻击强度,更适和相应等级玩家参与

  温馨提示:

  一、数据互通维护完成后您仍可从现在的入口进入游戏,所有数据都不受影响,只是将有更多玩家与您一同游戏;

  二、服务器是双通线路,因此您不必担心电信或是网通的链接问题;

  三、如果您在涉及到数据互通的相关服务器的角色加起来不超过6个,您可以直接用原帐号登陆;如果您在涉及到数据互通的相关服务器的角色加起来超过6个,将暂时无法登陆您可以采取以下方法处理:

  去角色删除页面删除多余角色后,您就可以直接用原帐号登陆了。

  角色删除页面:点击这里

  注:合服后被删除的角色信息无法保留(包括背包、仓库、寄售物品等),如您有物品需要转移,请提前做好准备。

  四、如果您的角色名在涉及到数据互通的相关服务器有相同的角色名存在,您的角色名后自动加上【_数字】

  如果您不喜欢带【_数字】的角色名,可以通过角色名修改页面修改一次。

  角色名修改页面:点击这里

  注:合服前该角色如有物品处在寄售(拍卖、竞拍),无法改名,需等待(摆拍、竞拍)结束后,才可改名,请提前做好准备。

  五、如果您的帮会名在涉及到数据互通的相关服务器有相同的帮会名存在,您的帮会名后会自动加上【_数字】

  如果您不喜欢带【_数字】的帮会名,可以通过帮会名修改页面修改一次。

上一篇:5月16日全区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6月13日全区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