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挑战钱规则 《新龙之传奇》首创回报运营模式

发表时间:2013-06-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近日,宏柳网络宣布其运营的大型奇幻动作网游《新龙之传奇》将采取首创的回报式运营模式。这将是游戏史上第一款挑战网游“钱规则”的游戏。

  

挑战钱规则 《新龙之传奇》首创回报运营模式

 

  2004年起,免费网游逐渐开始出现在广大玩家的视线之中。“永久免费”、“终极免费”等字眼大量充斥着网络游戏广告。但是对于“免费”背后的巨大黑洞,则很少有人提及。《新龙之传奇》首创回报式运营模式,使玩家远离“免费”黑洞,真正回报玩家,挑战网游“钱规则”!

  现今,大部分玩家已经看透“免费游戏”中的端倪,免费网游对于玩家来说已经不再具有当初的吸引力。《新龙之传奇》作为一款决心变革的网络游戏,不能单纯的只看到利益,回报玩家才是我们应该做的!24倍预算架设全网畅游服务器,保证游戏稳定运营、巨资打造完善的玩家保障机制,确保玩家利益、组建玩家顾问团,一切从玩家角度出发……这所有的一切都将只是《新龙之传奇》回报玩家的开始!

  《新龙之传奇》决心做出变革,也惟有变革,才能荡涤时间的积尘。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将回报进行到底,同时也向广大玩家证明卧龙团队所付出的努力与决心!

上一篇:6月20日全区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