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龙之传奇》痛快PK无所畏:要什么蓝?直接干!

发表时间:2012-08-02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目前《龙之传奇》放出的“角色无MP设定”情报相信各位已不陌生。一直以来,MMORPG网游在角色设定上都有一个固有习惯,那就是给人物设定MP值。 MP值,武侠片中叫真气,火影中叫查克拉,西方叫魔法值,玩家统称为“蓝”。可我们知道,在任何一部武侠片中,大侠们都不会因为施展招式导致真气流失,所以,在那些被MP束缚着的网游中我们无法拥有大侠的感觉。如今《龙之传奇》不被传统MMORPG影响,大胆取消这一设定,玩家对弈时确实可堪称“痛快PK 无所畏”。

  痛快之一:角色无MP束缚 告别打斗累赘

  何谓“痛快PK无所畏”,其中关键就在“畏”字上。试想一下,无论是打架PK还是刷怪升级,当你想用技能欲求速度时却要反复斟酌MP消耗是否划算,计算补充MP的时间和蓝药数量,如此畏首畏尾的打斗是无法做到痛快淋漓的。如果在《龙之传奇》的奇幻世界,当你遇上怪物突袭,或是和仇家狭路相逢,那么你完全可以毫无保留地做到想干就干,引爆一场真正超脱自由的高手雄争!

  仅这一点,《龙之传奇》就足以颠覆现有网游的角色设定,因为无蓝规则,所以《龙之传奇》在打斗方面就更加具有突破性和自由度。正如名言所说“人生来自由却无不在枷锁之中”,《龙之传奇》的此项创新就是为了帮助玩家通达忘却自我的最高自由打斗境界。

相关资讯:
《龙之传奇》内测限量激活码持续发放中
创新“部位破坏” 揭开《龙之传奇》副本隐藏掉落奖励
上一篇:《龙之传奇》内测限量激活码持续发放中 下一篇:《龙之传奇》野外BOSS掉宝 罕见宝石抢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