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龙之传奇》野外BOSS掉宝 罕见宝石抢不停

发表时间:2012-08-02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随着《龙之传奇》测试的不断深入,大家对游戏已经有了很深的认识,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角色未来的发展规划,而对于职业的基础属性的以及技能效果的提升,经过玩家长时间的探索与实践总结出了一条可行之路,就是宝石的镶嵌,通过镶嵌不同的属性宝石来加强角色的能力,通过镶嵌精通类宝石来提升技能的效果。

  沂山村

  当装备通精炼到一定的等级后,属性的提升已不是很容易,只能通过镶嵌宝石来实现,而镶嵌宝石的插槽很有限,玩家必须镶嵌最有价值的宝石,即无暇类宝石,此类宝石的属性值最高,对于极其稀少的镶嵌槽,无暇类宝石的性价比最高,因此无暇类宝石也就成为游戏中最稀缺的宝石。游戏中每个职业的的技能都有对应的技能精通宝石,在护符上镶嵌此类精通宝石,可以让技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技能精通宝石也成为了另一类稀缺宝石,而这些宝石的掉落只能通过击杀野外 BOSS来获得,对于野外BOSS以及所在场景,你又知道多少呢?

  镶嵌宝石的装备

相关资讯:
《龙之传奇》痛快PK无所畏:要什么蓝?直接干!
《龙之传奇》内测限量激活码持续发放中
上一篇:《龙之传奇》痛快PK无所畏:要什么蓝?直接干! 下一篇:新手必读!《龙之传奇》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