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路漫漫其修远兮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新手初长成

发表时间:2012-12-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5D独占网游PK大作《龙之传奇:王者争霸》将于12月14日开启热血测试,客户端火热下载中,预约新服即可畅享六大王者特权。内容全面升级的《龙之传奇:王者争霸》引领PK潮流新时代,诸多激情热血的战斗玩法即将上演,热血男儿只为战斗而生,快来加入我们一同体验畅汗淋漓的战斗快感吧!成长的道路漫长不明险阻,亲身经历才会刻骨铭心,有了以下的经历,做为《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的新手才算有了成长。

 

  野猪王要离 首次副本BOSS挑战

  死亡山谷作为《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玩家最先接触的副本,第一次让新手玩家热血沸腾,第一次让玩家体验团队合作、职业搭配。由于要离是死亡山谷副本最终的守关BOSS,玩家们想要顺利的完成任务就必须要将其推倒,相信第一次的副本BOSS挑战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激情与快感。通过死亡山谷游戏副本挑战可以获得丰厚的材料装备奖励,更有机会获得要离坐骑蛋,骑着BOSS上街甚是拉风。

 

  坐骑初体验 游戏伙伴终养成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完善新手引导,玩家新手阶段交接任务时系统会自动设定角色乘骑游戏中的拉风坐骑,让玩家对游戏伙伴有初次的体验。完成相应的新手任务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坐骑,各大媒体礼包也会有专属坐骑赠送。游戏中坐骑还可通过掉落和购买的方式获得,死亡山谷副本和水葬台副本有几率掉落“要离蛋”,水晶祭坛副本有几率掉落“魅影冰龙蛋”。刚孵化出的一级坐骑是不能乘骑的,玩家召唤出坐骑,坐骑会跟随玩家,通过累计上线时间来获得经验,当坐骑达到二级时,就可以骑乘,随着坐骑等级的提升,坐骑可以在地宫,副本中使用。

 

  邀好友义结金兰 获赠神级专属武器

  为了肯定玩家的英勇,让玩家更快的成长,九圣城大祭司决定奖励每个玩家20级专属神级武器两把,只要玩家能够完成大祭司指派的任务“邀请好友”即可,征战九幽需要有更多的伙伴同甘共苦,这也是大祭司的一个考验。玩家在《龙之传奇》邀请好友活动页面登录后,系统将为玩家生成邀请好友的专属传递链接,玩家通过QQ、MSN、微博等方式将链接发给其他好友,让好友进入链接页面注册账号,好友注册成功,玩家可在活动页中领取礼包奖励,礼包中便有属性逆天且拥有流光溢彩外形的“结义金兰”专属神级武器。

 

  BOSS若彩掉落军令旗 水帘洞PVP首争夺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中帮会的建立需要一定的实力,首先创建帮会者需要等级达到20级,其次创建帮会还需要任务道具“军令旗”,“军令旗”可以通过购买和由地宫BOSS若彩掉落获得,为了体验兄弟朋友并肩作战击杀BOSS建帮的乐趣,大多数玩家会选择争夺若彩,而“军令旗”每次只掉落一个,因此,BOSS若彩所在场景水帘洞将会充满纷争的硝烟,真正获胜的团队才可以获得“军旗令”,创建帮会,首次PVP帮会纷争从这里开始上演。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热血测试即将上演,预约新服畅享六大王者特权,参与公会风云榜更有现金豪礼等你来拿,为《龙之传奇》投票可免费领取海量金币,12月14日,你我想约!

上一篇:投票赢豪礼 《龙之传奇》角逐风云榜新锐大奖 下一篇:YY万人狂欢盛典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新服晚会火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