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YY万人狂欢盛典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新服晚会火爆来袭

发表时间:2012-12-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5D独占网游PK大作《龙之传奇:王者争霸》将于12月14日开启热血测试,预约新服突破上限,官方紧急新增两个预约服务器【傲视】【巅峰】,欢迎广大玩家热性入驻。为了让广大玩家进一步了解游戏,增加交流互动,《龙之传奇:王者争霸》与一线权威媒体多玩YY语音社区联手打造新服YY万人晚会,届时欢迎各位到来,一同畅享狂欢乐趣!

 


 

万人狂欢盛典,《龙之传奇:王者争霸》YY晚会,点击报名>>>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新服YY语音晚会将在3744频道举行,让所有关注游戏的新老玩家交流互动,结识更多兄弟朋友,同时活动期间还有趣味节目发放,本次活动将发放数码实物奖品和游戏周边,大家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3日晚上20:00开启

活动形式:《龙之传奇:王者争霸》活动YY频道3744

活动内容:《龙之传奇:王者争霸》新服晚会

活动奖励:神秘礼包、Q币、京东卡、IPhone4S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热血测试即将开启,“新服狂欢”YY晚会将在专属语音频道3744举办,大量游戏周边奖品、神秘礼包等你来拿,更有京东卡、IPhone4S和QB现场派送,快来参与吧,YY3744,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路漫漫其修远兮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新手初长成 下一篇:热血测试明日开启 精彩活动齐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