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新手必读!《龙之传奇》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发表时间:2012-08-07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八月流火,暑期宝贵,但纵观全国,不是这里下雨就是那边中暑,难得的暑期,不如在家看着奥运玩游戏。也许你已经接触到了《龙之传奇》,也许你正想体验 《龙之传奇》,总而言之,作为《龙之传奇》的新玩家,游戏里的有些事儿是你不知道的。

  那些儿你不知道的事儿之一

  山魈、白泽、泽鸪……这些东方古老传说里的精魅都出现在《龙之传奇》里,《龙之传奇》是依托中华悠悠五千年文化底蕴制作的东方奇幻网游。

  不谈精灵,不说魔法,没有应该信仰某神还是某某神的纠结,东方奇幻网游的体系博大包容,深究起来,每种怪物背后都有一个优美的故事。玩《龙之传奇》,也是重新体会东方传说魅力的绝好机会。

  那些儿你不知道的事儿之二

  你了解自己在《龙之传奇》里的职业吗?比如,你知道《龙之传奇》里范围技能是以什么为释放基准的吗?

  一定有一些新手魅灵觉得一头雾水,为什么范围技能每次都会在奇怪的地方释放出来?

  这也是《龙之传奇》的创新玩法,真正的做到随心所欲的施展技能,不受技能距离的限制。范围技能是以玩家鼠标所在的位置为中心施放的。

相关资讯:
《龙之传奇》野外BOSS掉宝 罕见宝石抢不停
《龙之传奇》痛快PK无所畏:要什么蓝?直接干!
上一篇:《龙之传奇》野外BOSS掉宝 罕见宝石抢不停 下一篇:《龙之传奇》宝石镶嵌有诀窍 百搭属性随你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