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龙之传奇》宝石镶嵌有诀窍 百搭属性随你配

发表时间:2012-08-07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属性百变,《龙之传奇》倾心为玩家打造最有深度,最具实践性的属性搭配玩法,每个角色,每个职业都会有庞大实用的战斗属性可供选择,这一玩法深受玩家的广泛关注,玩家乐此不疲的讨论着属性相关搭配,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角色属性的搭配规划,而对于角色的基础属性的提升,除了装备本身属性的提升外还可以通过宝石的镶嵌来实现。

  战士雷霆套精炼效果

  《龙之传奇》角色有四大属性:力量、智力、敏捷、体质,每点力量提高两点物理攻击,每点智力提高两点法术攻击,每点敏捷提高两点穿刺攻击,每点体质可以提高十二点生命值。除了这四大属性,每个职业都有三大防御属性:物理、魔法、穿刺防御,三大职业分别拥有一个攻击属性,物理、法术、穿刺攻击,随着力量、智力、敏捷的增加,这三项攻击能力就会有相应的提升。

  属性提升的卓越弓

  游戏中角色属性的提升有两个途径,随着等级的提升,角色体质会不断提升,其它属性需要通过装备来提升,装备通精炼到一定的等级后,属性的提升已不是很容易,只能通过镶嵌宝石来实现,《龙之传奇》中每件装备都有几率出现1-3个镶嵌槽,而每件装备上不能镶嵌相同属性的宝石,即每种属性的宝石只能镶嵌一颗,宝石镶嵌后不能取下,但是可以通过镶嵌新的宝石来覆盖,获得新的属性加成。

相关资讯:
新手必读!《龙之传奇》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龙之传奇》野外BOSS掉宝 罕见宝石抢不停
上一篇:新手必读!《龙之传奇》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下一篇:《龙之传奇》一周囧闻:你若安好 奥运便一直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