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高玩进阶班 《龙之传奇》属性攻击宝石速攻指南

发表时间:2012-10-10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2.5D独占网游PK大作《龙之传奇》开放测试火热进行中。《龙之传奇》以其独树一帜的创新理念赢得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创新玩法新颖有趣,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感受度,诸如无蓝无锁定、自立经济模式、属性攻击等等,让玩家能够畅爽体验到游戏的休闲乐趣。属性攻击独立于角色职业技能攻击之外的另类“技能攻击”,对PVP与PVE有着深远的影响。


  装备系统是《龙之传奇》核心系统之一,角色职业技能的获得、角色属性的提升、职业技能的精通变异等等玩法都依附于装备系统。游戏中角色属性的提升途径主要有三个,装备精炼后属性的提升、装备镶嵌宝石、装备附魔,装备镶嵌宝石玩法中只有首饰与武器部位可以镶嵌属性攻击宝石,为角色的攻击增加特殊效果。


  属性攻击宝石分为:毒、火、雷、冰攻击宝石,每种宝石都有自身独特的隐形属性,在角色对目标造成攻击伤害时有几率出现属性攻击特效,并且装备镶嵌属性攻击宝石后,宝石附带的攻击数值会增加到角色攻击数值上,即能获得属性攻击特效,又可获得数值提升,因此属性攻击宝石在攻击类宝石中拥有很高的地位。

相关资讯:
龙之传奇10月11日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关于《龙之传奇》附魔精元打造与取舍
每日豪礼倒计时 龙之传奇研发内容公布
《龙之传奇》装备鉴定 白板装备也有春天
唯美地域风情 周游《龙之传奇》九幽大陆
上一篇:龙魂匣教学系列:关于《龙之传奇》附魔精元打造与取舍 下一篇:10月11日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