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10月11日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10-1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优化游戏体验,《龙之传奇》全区全服将于2012年10月11日进行停机维护。

  预计停机维护时间:2012年10月11日7:00—10: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如果在预计维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开机时间将顺延。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所有玩家给予我们的支持和配合。

  全区全服预计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内容】

  1、断线重连功能,现在玩家在正常游戏中,如果因网络问题出现掉线情况,游戏会自动重新连接游戏登陆。

  【系统调整】

  1、关闭中秋、国庆月饼童子活动

  2、更新维护后,野外地图与地宫地图聚宝精英怪将100%掉落血凝石与卓越装备、普通装备。

  【问题修复】

  1、修复了玩家在背包满的情况下分解装备,分解出的物品没有全部通过邮件发送至玩家邮箱的问题。

  2、修复了飞羽族链刃卓越装备治疗值在强化之后数值显示错误的问题。

  更新内容一切以最终更新公告为准。

  《龙之传奇》官方网站:http://l.lugood.yzz.cn

  《龙之传奇》官方论坛:http://bbs.lugood.yzz.cn

《龙之传奇》运营团队

2012年10月10日

相关资讯:
传递快乐 悉数《龙之传奇》五大难忘事物
高玩进阶 龙之传奇属性攻击宝石速攻指南
关于《龙之传奇》附魔精元打造与取舍
每日豪礼倒计时 龙之传奇研发内容公布
《龙之传奇》装备鉴定 白板装备也有春天
上一篇:高玩进阶班 《龙之传奇》属性攻击宝石速攻指南 下一篇:传递快乐 悉数《龙之传奇》五大难忘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