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新闻活动>

传递快乐 悉数《龙之传奇》五大难忘事物

发表时间:2012-10-1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时过变迁,《龙之传奇》这款2.5D独占网游PK大作已陪伴我们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我们一起见证了它的努力成长,随着每次的更新完善,游戏的品质也在不断提高,开发组根据游戏的发展方向结合广大玩家的宝贵建议让《龙之传奇》逐渐完善,希望能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龙之传奇》陪伴我们至今,有许多东西让我们难以忘怀,今天让我们悉数《龙之传奇》中令人记忆深刻的难忘事物。


  BOSS野猪王要离

  相信体验过《龙之传奇》的玩家对野猪王要离有极其深刻的记忆。死亡山谷作为《龙之传奇》玩家最先接触的副本,第一次让新手玩家热血沸腾,第一次让玩家体验团队合作、职业搭配。由于要离是死亡山谷副本最终的守关BOSS,玩家们想要顺利的完成任务或离开副本就必须要将他推倒。因此要离的杯具就这样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根据官方的数据统计,要离每天都要被玩家们击杀九万次以上。

  再加上通过游戏副本挑战可以获得要离坐骑蛋,要离又成为九幽大陆上最物美价廉的坐骑,人手一只,因此,野猪王要离已成为《龙之传奇》玩家最难以忘怀的一个BOSS。

相关新闻:
龙之传奇登录就送仙勾玉 拉风坐骑等你骑
龙之传奇10月11日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高玩进阶 龙之传奇属性攻击宝石速攻指南
关于《龙之传奇》附魔精元打造与取舍
每日豪礼倒计时 龙之传奇研发内容公布
上一篇:10月11日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登录就送仙勾玉 拉风坐骑等你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