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登录就送仙勾玉 拉风坐骑等你骑

发表时间:2012-10-12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2.5D独占网游PK大作《龙之传奇》开放测试以来,深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与厚爱,为了回馈新老玩家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从10月13日特别开启“上线就送仙勾玉 还有拉风帅坐骑”活动,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游戏,即可随机获得拉风坐骑一匹,并且在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都可获得辅助挂机道具“仙勾玉”2枚,直到活动结束。

  活动名称:登录就送仙勾玉 拉风坐骑等你骑

  活动时间:10月13日正式开启,持续进行。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10月13日起,≥20级的玩家登陆游戏,在活动期间内第一次登陆即可获得系统随机赠送的7天坐骑一匹,并且在活动期间内每天登录,都可获得仙勾玉2枚

  活动奖励:随机拉风7天坐骑1匹、仙勾玉

  活动说明:参与活动的角色等级不能低于20级,所有礼品都将通过系统邮件发放。

相关资讯:
《龙之传奇》装备合成玩法:左左右右ABAB
传递快乐 悉数《龙之传奇》五大难忘事物
龙之传奇10月11日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高玩进阶 龙之传奇属性攻击宝石速攻指南
关于《龙之传奇》附魔精元打造与取舍
上一篇:传递快乐 悉数《龙之传奇》五大难忘事物 下一篇:《龙之传奇》装备合成玩法:左左右右AB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