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传奇>资讯活动>

传递快乐 悉数《龙之传奇》五大难忘事物

发表时间:2012-10-1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BOSS部位破坏

  副本挑战时每个角色每日必做之事,选定BOSS时会出现红星瞄准,即告诉我们这个部位可以被破坏。“部位破坏”,顾名思义,就是在与BOSS的战斗过程中,对BOSS某个部位的伤害累积满足一定条件,即会对该部位造成破坏。例如:玩家连续击打BOSS的某个身体部位,翅膀、尾巴、头颅等即可致使该部位掉落,成为玩家打造神装必不可少的珍惜材料。

  部位破坏让BOSS的许多部位可以同时受到攻击,增加BOSS所受伤害,可以加快战斗的节奏,同时BOSS部位破坏后,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材料,因此,这一玩法伴随着BOSS战的始末,堪称《龙之传奇》经典玩法。


  两件装备保留

  《龙之传奇》装备系统特有玩法装备合成,最多四件装备参与合成,合成成功后参与合成的装备消失,参与合成的装备附带属性有几率继承到一件装备上。装备合成玩法造就了卓越带技能点数、附带四属性三孔等多种极品装备的诞生,是高手进阶的必要途径。

  合成装备时可以同时保留两件装备,让参与合成的极品装备在合成不理想的状况下得以保留,节省了开支,进一步增加了理想属性合成的几率,深受广大玩家热捧。


  《龙之传奇》让我们体验到最畅爽的PK体验,让我们得到真实的游戏快乐,创新经典玩法更让我们难以忘怀,加入我们一起去体验畅汗淋漓的战斗吧!

相关资讯:
龙之传奇登录就送仙勾玉 拉风坐骑等你骑
龙之传奇10月11日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高玩进阶 龙之传奇属性攻击宝石速攻指南
关于《龙之传奇》附魔精元打造与取舍
每日豪礼倒计时 龙之传奇研发内容公布
上一篇:10月11日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登录就送仙勾玉 拉风坐骑等你骑